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绘梦长空·博学笃志】系列讲座四十

时间:2024-02-29来源:太阳集团tv所有网站点击:213

报告题目:高等数学的奥秘

报告人:赵颖

报告时间:2024年3月1日12:30-14:30

报告地点:将军路校区7107教室

报告人简介:

赵颖,太阳集团tv所有网站数学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博士毕业,主要从事资料同化、目标观测等相关数值方法的科学研究;先后参与或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973项目、国家863项目、军队530项目及中国气象局行业专项等项目课题的研究工作,获省部级科技奖成果应用奖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成果三等奖2项,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获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育才银奖。1994年入伍,在原空军气象学院(现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原解放军理工大学(现陆军工程大学)等军校任教,在职期间主抓数学教研中心的教学科研工作,立集体三等功1次;2018年从军队转业;2019年加入太阳集团tv所有网站数学学院数学系,现为数学学院《高等数学》课程系列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