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2024年英国牛津大学“STEM”前沿科学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时间:2024-03-15来源:太阳集团tv所有网站点击:711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跨文化交流能力与全球胜任力,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太阳集团tv所有网站计划于2024年暑期组织学生参加牛津大学STEM前沿科学暑期学校,现启动该项目报名工作。


一、学校及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其授课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4 年连续八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 83 位皇家学会会员和 125 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 900 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 6 位英国国王、30 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70 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院(OPGDI)与学术界同仁团结一致,为来自精心挑选的一流中国合作高校的优秀学生设计暑期线下跨学科学术访学项目。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牛津大学学习生活两周。在此期间,同学们将亲身感受到这所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积淀厚重兼具钟灵毓秀的世界顶级学府的魅力。希望通过该项目,吸引全球最优秀的学生来到英国,近距离接触牛津,也希望提供给每一位学生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以此鼓励学生申请牛津大学注册访问学生课程(VSP),硕士课程及博士研究,同时为申请其他顶尖高校奠定坚实基础。

该项目秉承牛津大学跨学科教学模式,学术课程涉及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等领域。课程师资为牛津大学各院系教授、学者,更有机会聆听英国四大学术院院士、行业特邀嘉宾亲自授课。项目亮点包括:

1.跨学科学术前沿课程;

2.学术实践工作坊;

3.行业特邀嘉宾讲座;

4.英国企业参访;

5.英伦文化体验;

6.英式社交拓展


二、项目时间

2024728-810  


三、项目安排

四、报名条件

本项目面向太阳集团tv所有网站理工科相关专业大一至大三在读本科生。牛津大学项目方根据申请人提交材料择优录取,最终录取结果由牛津大学项目方决定。按照项目报名要求,申请人同时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申请条件:合作高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年龄 18-25 周岁),英语要求

IELTS 6.0 TOEFL 80,如尚未拥有以上成绩证明,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资历进行审核,或将安排面试,学术处将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考核评估: 由 a)学术小组作业,b) 小组汇报展示,c)结业报告,d)考

勤出席等进行综合评定。

课程结业:将获得 Programme Certi icate Transcript Report


五、项目费用及资助说明

1、项目费用:3780英镑/

费用包含:学费、课程材料、住宿(一人一间学院住宿)、早中晚三餐(周日仅早餐)、结业晚宴、参访门票、接送机、项目内交通安排等。

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签证、保险等其他个人消费。


2、长空创新班学生入选本项目、顺利通过外方结业考核,返校后太阳集团tv所有网站将组织长空创新班学生进行项目考核答辩,根据项目考核答辩情况,太阳集团tv所有网站将面向长空创新班学生提供项目计划费用的全额或半额资助。


六、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申请截止时间:202433123点前项目名额有限,滚动录取至2024331日,请尽早完成注册链接:https://jinshuju.net/f/iSAHWM

备注:收到学生报名后项目组会发英语测试邮件,学生按照英语测试邮件内容要求准时完成并提交,等待英语测试结果,只有通过英语测试的学生才可以加入项目

  

八、报名咨询

项目联系邮箱:admin@oxford-prospects.com

项目信息咨询:Zora微信号: Zora-2014

校内报名咨询:陶老师 025-52113096 张老师:025-52113809


九、项目宣讲会信息


附件1:2024牛津STEM前沿科学暑期学校.pdf

  

  

太阳集团tv所有网站

2024315